API更新《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温室气体排放纲要》

2021-11-23

美国石油协会 (API)11月更新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温室气体排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API将该《纲要》描述为世界各地的政府和企业用作报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温室气体排放方法的基础参考,通过这些方法和细节,持续评估整个价值链中温室气体的直接排放量。这次更新的《纲要》首次包括了针对液化天然气和燃烧排放因素的详细内容,其中包括碳捕集利用与封存。

  “许多公司报告的温室气体指标已经超过20年,我们致力于对细节的持续改进,包括在《纲要》中对方法的全面更新。”API副总裁斯蒂芬·康斯托克说,“该《纲要》是在与世界各地的成员和利益相关者协商后制定的,反映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为增加行业排放透明度做出的努力。”

  《纲要》于2001年首次出版。最近更新的是该《纲要》的第四版。


来源: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作者: 本站 浏览次数: 1790

Website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