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金管理中心开展的双边合作中,近年来的代表性工作是,中心于2015年与英国驻华使馆、英国绿色投资银行、北京商道融绿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翻译了绿色投资银行的《绿色投资手册》,应英方要求暂以内部出版物方式进行交流,把英国有关绿色金融发展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介绍到国内,已提供有关部委、地方财政部门、基金工作的一些合作机构参考。

中心还与欧盟驻华代表处、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法国开发署(AFD)、挪威创新署等外国政府机构,以及德意志银行等国外金融机构等,开展过多种形式的交流


详细

中心与国际研究机构开展政策研究合作的一项代表性工作,是2013年以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在其“顶石项目”(Capstone Program)下,与中心围绕利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推进能效、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内容,每年选择不同主题,开展合作研究。

详细

中心与世界资源研究所、气候组织、保尔森基金会、美国国家可持续发展中心、中国碳论坛等非政府组织,就应对气候变化和绿色低碳发展内容,开展过多种形式的交流。

详细

Website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