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乙醇制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设施启用

2024-02-07

据美通社报道,近日,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燃料技术公司和可持续燃料生产商LanzaJet为全球首家乙醇制可持续航空燃料(SAF)生产设施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举行了开业剪彩。

LanzaJet以乙醇为基础的技术是全球首个能够将生产规模扩大到航空脱碳所需水平的下一代可持续航空燃料技术。

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每年将利用低碳和经认证的乙醇生产1000万加仑符合美国和全球标准的可持续航空燃料和可再生柴油。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利用同类领先的创新,为扩大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提供了蓝图,引领实现LanzaJet到2030年达到10亿加仑可持续航空燃料产量的目标。

LanzaJet行政总裁Jimmy Samartzis表示:"这一历史性的里程碑表明了业界、政府和资助者推进创新以及拓展应对气候变化的可能性的信念。原料的多样性、效率和经济性使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规模化,并且我们随时准备实现航空业的去碳化目标。"

美国农业部长Tom Vilsack、美国能源部副部长David Turk、气候领袖、行业高管以及佐治亚州的州和地方官员参加了剪彩活动。

美国农业部长Tom Vilsack表示:"Biden-Harris 政府致力于充分发挥可持续航空燃料的潜力,持续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具有韧性和竞争力的强大经济,保持农村地区的繁荣。LanzaJet的工厂将促进加快可持续航空燃料产业的发展,并为生产者提供新的经济机遇,实现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参加Freedom Pines Fuels开业典礼的还有LanzaJet的股东British Airways、LanzaTech、Mitsui & Co、Shell和Suncor Energy,以及Microsoft的气候创新基金、Breakthrough Energy和All Nippon Airways(ANA)等资助方。


来源: 中国能源网  作者: 本站 浏览次数: 587

Website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