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投资发行首单10亿元人民币可持续发展挂钩熊猫债

2024-03-21

近日,凯德投资通过旗下子公司成功发行首单10亿元人民币可持续发展挂钩熊猫债,这也是首单由新加坡企业发行的可持续发展挂钩熊猫债。该债券期限为三年,票面年固定利率3.5%,认购倍数为1.65倍。

  凯德投资表示,此次发行使凯德投资能够获得低成本的人民币资金,并进一步拓宽中国国内融资渠道和投资者基础,符合公司的属地化经营战略。此笔熊猫债是凯德投资20亿元人民币债务发行计划的一部分。此次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偿还旗下子公司的现有借款。

  据介绍,该债券设定了与凯德投资在中国所运营物业的能耗强度相挂钩的可持续发展指标。降低能耗强度将助力实现凯德投资2030年可持续发展总体规划中设立的目标,包括到2050年实现范围1和范围2的净零碳排放、以及到2030年将范围1和范围2的碳排放减少46%(对比2019年,该目标由基于科学碳目标倡议对1.5℃的情况进行验证,符合《巴黎协定》的目标)。

  凯德投资(中国)首席执行官潘子翔表示:“首单熊猫债的成功发行,证明了投资者对我们在中国市场多年来的良好记录和长期增长前景抱有信心。这将让公司的资本来源更加多样化,并提高财务灵活性。该笔熊猫债将我们的融资努力与可持续发展表现相结合,表明了凯德投资致力于负责任的增长。作为长期深耕中国的全球化企业,此举也体现了凯德投资以多元方式深入参与中国资本市场,为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作者: 本站 浏览次数: 616

Website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