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基金管理中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清洁基金管理中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喜悦,以线上会议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意愿,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扎实服务绿色发展、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和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心事业新篇章。


来源:   作者: 本站 浏览次数: 10545

Website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