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2-12-02

近日,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中心党委副书记莫小龙同志作动员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中心党建、业务实际,认真对标对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发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学习机制效能,用好“党建内刊”“对话经典”“新思想100问”等常态化学习载体,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期待,创新举办读书班、辅导讲座、参观践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上墙”分享,及时更新中心展板,充分展现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成效,营造浓厚氛围。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中心推动绿色发展、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国际财经合作等职能,聚焦“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来源: 财政部网站  作者: 本站 浏览次数: 8371

Website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