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秘书长:COP28是应对能源和气候变化挑战的机会

2023-05-30

阿通社维也纳2023年5月29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秘书长,海瑟姆·盖斯,对阿联酋在应对能源、气候变化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挑战方面的领导角色表示了赞赏。在一项声明中,他强调了阿联酋在实施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和技术上的大量投资,这些战略行动和项目已经有效地推动了碳排放的减少和可持续发展的推进。

盖斯秘书长进一步表示,OPEC期待着在今年年底由阿联酋主办,于迪拜世博会上举行的第28届缔约方大会上积极参与,支持所有相关利益方参与并实现现实与逻辑兼容的解决方案的全力努力。

盖斯秘书长特别提到了工业和先进技术部长、第28届缔约方会议候任主席、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董事会主席,苏丹·艾哈迈德·贾比尔博士阁下,对于在会议上进行全面和公平的讨论所付出的努力。

他补充说,这次的缔约方会议为在全球范围内获取所有声音参与并取得实质性成果提供了机会。


来源: 阿联酋通讯社  作者: 本站 浏览次数: 656

Website

公众号